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徵人情報∕2007北藝大戲劇學院冬季公演徵舞台監督

演出時間:2007/12/7-9,14-16
演出地演:本校戲劇廳
演出劇本:沃伊采克(Woyzeck)
劇 作 家:畢希納(Georg Büchner)

畢製導演:研 三 陳仕瑛 主修老師:賴聲川
舞台設計:劇 四 簡妤珊 主修老師:王世信
燈光設計:劇 四 尹信雄 主修老師:簡立人
服裝設計:劇 四 林品嘉 主修老師:陳婉麗
舞台技術:劇 五 黃國彥 主修老師:楊金源
表演畢製:戲 四 施名帥 主修老師:林如萍

演出說明:
本劇《沃伊采克》完成於1836年,作者為生前沒沒無聞、死後卻聲名大噪的極具話題性德國劇作家畢希納。在其短短29年的生命中僅留下四個作品,《沃伊采克》更是歷來德國文學界公認最具難度與挑戰性的劇本。號稱現代劇場的濫觴,劇作家留下的是至今看來仍極具前衛元素的生命吶喊。導演企圖以簡約、現代感的視覺元素、極具深度的表演以及豐富多變的肢體動作與音樂編排,呈現貫穿古今中外不變的情感議題,一個看似老掉牙的情殺故事,為何在21世紀的台灣當下仍時時上演?除了愛與不愛的三角關係,劇本要我們看到的還有什麼深意?人的生存方式,由自己決定的比例有多少?全部,還是零?

徵求說明:
急需對舞台監督或戲劇廳工作流程有興趣的學長姊或學弟妹加入我們的行列,無論您經驗多少,只要有對劇場的熱情並願意嘗試,我們都竭誠歡迎!下學期開學以及開排在即,舞監更是顯得不可獲缺,希望有您的幫助,讓這次的呈現更加順利!先致上十二萬分的感謝!

聯絡方式:
導 演 陳仕瑛 0930092970
舞監助理 馮琪鈞 0987365480
導演助理 陳雅柔 0960131576

或來信:shihying8903@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