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巨獸推薦∕【外表坊時驗團】第15號作品《暗殺Q3…GO》


















演出內容:
2007 年【外表坊時驗團】定目劇暗殺系列之三,小劇場繼續反省小劇場、邊緣繼續嘲弄主流、藝術家繼續自命不凡、觀眾繼續買票看演出、人類繼續思考、上帝已經笑不出來了……

一場演出暗燈之後、一聲槍響、燈亮,男主角頭部中彈陳屍舞台上。一位精通「肢體犯罪心裡學」及「非寫實偵訊法」且熱愛劇場藝術的偵探奉命到場調查,被視為當然唯一嫌疑犯的導演協助偵辦。兩人就地開庭一一傳喚證人……

荒謬劇場知名道具公園椅:「幕落、一聲槍響、幕起。這是我見過最偉大的劇場藝術作品……」
LEKO 大哥:「我什麼都沒看到……我的CUE點到了、我就閉上眼睛了……」
毒舌劇場評論家:「自殺的吧?演那麼爛!要是我我就自殺……」
劇場燈光 CREW:「我怎麼知道?演出的時候我在後台上網啊,去問舞台組的,一定是他們出的包……」
男主角的鬼魂:「我詛咒羅蜜歐家族和茱莉葉家族及所有搞小劇場的人不得好死……我會叫醒你的!幹!頭好痛……」
拖爾斯泰:「……那費人勞力、殺人生命、滅人愛情的藝術,不但沒有明確的意義,就連那些研究藝術的人也都眾說紛紜,究竟那藝術是一件什麼東西?」

主辦: 外表坊時驗團
合辦: 國立台南成功大學(台南場次)
網站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offpw
可購票方式:1.網路 2.售票處
*有刪除線的票價,為已經售完的票價。
*節目分級:普遍級。
【折扣訊息】
◆誠品卡刷卡購票享9折優惠
◆台新游藝卡刷卡購票享9折優惠
◆誠品會員購票享9折優惠
◆表坊會員購票享9折優惠
◆學生憑證購票享優惠價350元整,進場時須攜帶有效證件,未帶證件資格、不符者須補票始得入場
◆團體購票10張以上請洽外表坊時驗團02-87727431
【注意事項】
◆本節目非親子節目,身高未滿110公分之兒童請勿入場觀賞
◆各場次演出開始日起十天之內所訂購之票券恕不再提供退、換票服務
◆相關退、換票服務,請於各場次演出日十天前辦理,逾期恕不受理,並需酌收票價10%手續費。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謝大力宣傳

我是智翔

匿名 提到...

看完的感想...
心情不好真的應該要去看一下!!
很好笑!!表演也很讚!!
如萱